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研究生爱国爱校教育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09

为迎接我校110年校庆及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光伏材料省重点实验室决定在全体研究生中开展研路青年当爱国,猗欤吾校永无疆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具体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研路青年当爱国,猗欤吾校永无疆

二、活动时间

202259日至30

三、活动对象

光伏材料省重点实验室全体研究生

四、活动内容

研路青年当爱国,猗欤吾校永无疆庆祝河南大学建校110周年创意作品比赛。

五、活动类型

征集文字作品(含河大校史、校庆等)、短视频作品、摄影作品,校歌或其他爱国爱校的相关歌曲作品开展评选及展播。

六、作品要求

1. 文字作品。以研路青年当爱国,猗欤吾校永无疆为主题在迎接即将到来的河南大学110周年校庆,全体研究生均可提交一篇1000字左右的文章,表达对国家、对学校的热爱;题目不限,体裁不限;电子版word格式,标题为二号黑体,正文为三号宋体,单倍行距。

2. 短视频作品。紧扣活动主题,重点突出河南大学发展历史;长度2分钟以内,采用高清16:9拍摄,分辨率不超过1280×720MP4格式。

3. 摄影作品。以爱国爱校为主题,用镜头捕捉校区中的景观或表达自己对祖国和学校热爱的图片;作品形式为单幅照片或者组照,组照总数不超过5张;格式为电子版JPG文件,800万像素以上。

4. 歌曲作品。以爱国爱校为主题,用声音表达对学校和对祖国的热爱。作品形式为任意MP3MVMAV格式。可从全民K歌录制并导出。

七、评奖办法

光伏材料省重点实验室根据作品质量,评审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个。

八、作品使用

参赛作品必须保证从未公开发表且内容真实,严禁编造,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作品所有权属作者本人,实验室拥有获奖作品管理使用权,优秀作品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光伏材料省重点实验室官网进行展播。

525日前,参赛同学可将每件作品以序号+参赛者姓名+作品类别命名发送至邮箱:gfsysyh@163.com


光伏材料省重点实验室

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