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实验室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检查组一行到我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6-08


 

6月8日上午,校实验室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检查组阎朝坤、牛云杰、张俨娜等一行6人,来我院检查实验室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未来技术学院班子成员、相关教师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张慧对校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安全稳定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将一直保持高度政治站位,坚持鲜明问题导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分秒必争的紧迫感,把安全工作布置好、落实好。

学院执行院长陈珂汇报了学院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坚持以最高站位最严工作要求最强责任担当,贯彻落实“安全具有压倒一切的优先权,繁忙的科研工作绝不能成为忽视安全的理由”,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检查组听取汇报后,现场查阅相关安全资料并根据具体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安全无小事,警钟需长鸣。通过此次安全排查,有力营造了人人讲安全、处处有安全、事事做安全的良好工作氛围.确保学院科研工作安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