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实验室召开2023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24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5月24午,未来技术学院2023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物理楼B座308会议室举行。光伏材料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献省、李胜军、付佳、各课题组相关老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付佳主持。

会上,付佳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详细分析了当前2023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与现状。针对毕业生实际情况,提出要继续加强就业指导能力和服务保障措施,多措并举促进实验室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李超汇报了当前研究生的就业情况。

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实验室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推进会的召开,既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也传达了就业的重要意义,将进一步推动实验室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