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新任领导见面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6-02

 

 


2023年6月1日下午,未来技术学院(量子信息)在金明校区物理组团B座3楼304会议室召开新任领导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付佳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慧宣读学校党委关于未来技术学院(量子信息)干部任职文件介绍院长陈珂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履历随后,张慧同志和陈珂同志分别作任职表态发言。

陈珂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校党委的信任与培养,感谢上一届领导班子为学院事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在新岗位要迅速转变角色,全力以赴,率先垂范,勇担重担,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工作中,用脑用心用情,在奋斗中尽职尽责尽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为加快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张慧强调,新起点、新征程、新目标,大家要保持最好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共同奋斗,主动作为,结合未来技术学院学科特色和建设发展实际,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责任,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高水平推进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河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