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实验室与帕瓦莱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6-03

 

 

为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拓宽产学研用一体化途径,6月3日上午,实验室与帕瓦莱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金明校区物理组团B座3楼308会议室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实验室李胜军教授、“杰出人才特区支持计划”第四层次特聘教授陈石、帕瓦莱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勇及实验室相关科研骨干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李胜军教授主持。

李胜军首先对杨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帕瓦莱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光伏发电、光热发电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提到双方在国家促进新能源开发和利用的发展的背景下,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杨勇介绍了公司自2018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现拥有共27000平方米的生产、研发、办公区域。在美国、越南、深圳等地设有生产基地及分公司,拥有多种先进的研发、实验、测试和生产设备设施。产品在光伏发电,光热发电,智能装备,新能源汽车,机器人等新能源及科技领域有着广泛应用公司也一直关注校企合作交流,注重原创性技术的研发与落地,积极参与人才培养,希望与实验室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合作交流。

随后,与会人员在李胜军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实验室,并就光电材料当前的研究情况、以后的合作发展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通过举行此次合作交流座谈会,这对提升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用建设,加快人才培养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